美星關於我們
美星汽車在台中市是屬於一間大型老字號的甲級修車廠,創始至今以超過四十 餘年,其舊址位於台中市太平路,創始名稱為美生汽車;為提供客戶更好及更 多元化的修護品質,於民國81年遷址至台中市甘肅路二段。新廠估地600坪, 廠內員工約為30人,本公司提供完整的服務動線,其服務項目包括完整車輛修 護、中古汽車買賣、保險理賠車禍事故處理及車輛檢驗。 本公司一向以貼心服務、合理價格及技術至上的原則來服務消費大眾,與多家 知名企業及公家機構合作均有良好的口碑,所以在業界中建立著優良的形象。
部門介紹/本公司分為五大部門
  • 引擎部
    引擎部的老師傅均有著20年以上的修車經驗,而為因應新車科技的進步,技師們都定期上課來增加本身的專業知識。其修護項 目從基本的機油更换至複雜的引擎大修、變速箱整理、引擎電腦診斷、冷氣、電機及底盤等,所有的維修項目均有包含在內。 而本公司的主要特色為技師門受過舊時代嚴格的訓練,在維修上總是特別的小心、謹慎、有條理,配合完善的維修設備及上課 所接收的新資訊,沒有什麼問題是本部門所不能解決的。
  • 鈑金部
    本部門的師傅也都有著30年以上的修護經驗,為了維護完整的修護品質,任何需要拆除才能修護的部份絕不偷工減料,所有的 尺寸丈量也都力求精準,使車輛可以回復到原本的樣貌。
  • 烤漆部
    在台中市本公司的烤漆是以高品質著稱,其烤漆的品質可以滿足任何挑剔的要求;而公司的保證是如有色差或任何的缺陷,都 願意重做至客戶滿意為止。為顧及品質,所使用的漆料、補土、調合劑也都使用進口產品,對我們而言,烤漆本身就是一門藝術
  • 行政部門
    本公司架構嚴謹、分工精細,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,分別獨立出零件、保險及會計,並有專員為客戶服務,以提供 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。
  • 驗車部
    本公司與監理單位配合提供驗車服務,若檢驗時有任何問題可在修護部門立即解決,節省顧客寶貴時間。
維修保養營業時間:
週一-至週六│AM8:00-12:00│PM13:30-PM17:30
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假
驗車部營業時間:
週一-至週五│AM8:00-PM18:00 (中午不休息)
週六│AM8:00-12:00(週六驗車只到中午)
驗車專線:04-2311-1097
客服電話:04-2316-3088
傳真電話:04-2316-3033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68號
信箱:mashen23113689@hotmail.com
德堡汽車&美星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